机关工会

机关部门工会举办2021年机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机关教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和促进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于2021年10月13日至15日17:30——21:00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举行了2021年机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机关50余名教职工参加。

开赛前,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为此次比赛做现场动员,鼓励大家全力以赴赛出风采、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八强淘汰赛赛制,分男子单打、女子打单、混合双打三个组别进行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尽管竞技水平不是很高,但是大家情绪高涨、精心准备、认真对待,比赛选手全力以赴,现场观众加油助威,展现了一幅热闹和谐的景象。经过小组赛、淘汰赛激烈的角逐,各组别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选手脱颖而出。

10月15日晚上决赛结束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机关部门工会文体部长台炳龙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教职工展现自我风采的热情,全面展示了机关乒乓球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机关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按照机关部门工会计划,将参考本次比赛的情况,选拔产生机关乒乓球代表队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同时,机关部门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聘请机关乒乓球高手为教练,带领机关教职工进行常态化乒乓球普及、指导和训练,提升机关教职工乒乓球竞技水平,吸引更多教职工投身乒乓球运动,丰富机关体育文化氛围,建设团结、奋进、和谐的西工大机关队伍。

比赛结果

一等奖:

男单:戴连国

女单:李玉娥

混双:戴连国、李玉娥

二等奖:

男单:王家彬、台炳龙、詹浩

女单:李杨、张崇莉、张桑桑

混双:王治武、张桑桑

三等奖:

男单:王治武、张耀中、王博、周云涛、张慧杰、刘涛、张雯鑫、李东红

女单:黄钰桦、罗玲、闫丽、史学芳、王曲、张荣蓉、郭馨、孙怡晓

混双:张崇莉、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