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

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4月20日-21日,学校举办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机关部门工会组织6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100米、400米、跳远、铅球等9个项目比赛。参赛教职工赛前积极备战,赛场上奋力拼搏,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机关教职工高昂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

4月21日上午,学校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机关部门工会组织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机关分4支队伍参加了旱地龙舟、车轮滚滚、指压板跳绳、接力夹乒乓球和欢乐贪吃蛇等项目。比赛中大家相互协作,积极配合,每位老师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敢于争先的精神。操场上加油助威呐喊声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通过田径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机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为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