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

机关部门工会顺利组织完成2020年机关干部职工羽毛球赛

为进一步鼓励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弘扬奋斗拼搏精神,在工作中更好建功立业,机关部门工会近期组织了机关干部职工羽毛球赛。机关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台炳龙老师和管峻老师组织策划,聘请学校羽毛球队教练杨宁老师为仲裁,体育部赵春娜老师为总裁判长。

1.jpg

本次羽毛球赛共分为四支参赛队(扎实队、踏实队、朴实队、创新队),以团体双打对抗赛形式,分别在10月28日、10月30日、11月3日进行了比赛。比赛中,机关干部职工展现了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4支参赛队伍经过3天30场的激烈比拼决出了优胜奖、挑战奖、优秀组织奖、友谊奖。并由各参赛队评选出了最佳新人奖、最佳拼搏奖、最佳奉献奖、明星队员奖四个个人奖。

1604643780399_008f8b63-ddb3-dd54-29bb-5bd1ec3c985c.jpg

赛后,学校羽毛球队教练杨宁为获奖队颁发了团体奖状和奖品,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为个人奖获得者颁发了奖品。

1604643794840_7a5cd25f-9afb-4c77-e54d-6ecf0c26d83d.jpg

本次羽毛球比赛,极大地调动了机关干部职工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后续机关部门工会将成立羽毛球队,为机关干部职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搭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平台,更好活跃机关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