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

2019机关教职工参加乒乓球团体赛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和体育部于11月23日在友谊校区翱翔体育馆一楼举办西北工业大学“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机关部门工会11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1.jpg

此次团体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团体赛采用5场对抗制,依次为男单、女单、混双、女双、男双,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2.jpg

4.jpg

3.jpg

5.jpg

6.jpg

赛前,机关部门工会教职工代表队积极准备,每天下午都抽出时间练习战术、练习配合。比赛时,机关部门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充分展示自我,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打的万分精彩,激烈异常。最终,机关部门工会代表队取得甲级组第五名的成绩。

7.jpg

此次乒乓球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燃起了广大教职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激发了活力,对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比赛结果

甲级组

一等奖:资产公司

二等奖:明德学院、基础教育中心、自动化学院

三等奖:机关党委、365所、航海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

乙级组

一等奖:机电学院

二等奖:材料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理学院

三等奖:航空学院、航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生命学院

优胜奖:管理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