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

2019年机关教职工参加团队登山比赛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良好的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11月2日,机关教职工齐聚翠华山森林公园参加校工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第十一届教职工登山比赛和2019年机关教职工团队登山比赛。

1.jpg

本次比赛共有21个机关职能部门112名教职工参与,分别组成8个校队及5个机关队伍进行比赛。伴着凉爽的秋风,迎着明媚的朝阳,唱响奋进旋律,精神抖擞,群情振奋,参赛教职工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此次登山活动,展现了机关教职工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使大家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景和秋日的独特风光。

为保证此次登山活动顺利进行,机关部门工会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成立了机关登山比赛安全保障小组。在比赛之前,为参赛队员提供早餐和水。机关部门工会希望通过此类体育运动增强教工体质,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此次比赛成绩如下:

一、校工会登山比赛

一等奖: 机关3队、机关5队、机关7队

二等奖: 机关1队、机关2队、机关4队、机关6队、机关8队

二、机关部门工会登山比赛

一等奖:苹果队、雪梨队

二等奖:樱桃队、洋葱队、玉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