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

机关部门工会传达学习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9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129会议室召开机关部门工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机关部门工会主席杨晓燕主持,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机关部门工会委员及各单位工会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肩负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团结带领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的大会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同志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同志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大会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素养,不断增强服务学校科学发展、服务机关教职工的能力水平。同时,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针对如何更好发挥机关部门工会组织作用等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杨晓燕要求各工会小组要通过召开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认真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引导本单位教职工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代富平强调,基层工会工作离不开青年人参与,要加大对机关青年人关心力度,调动起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活泼向上的机关氛围。同时,结合传达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树立机关干部良好风貌和形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