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联合其他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11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资产公司党委、无人系统研究院党总支在友谊校区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专题党课。三个基层党委(党总支)所属支部委员、党员共2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邱若娟主持。

陈建军从世界怎么了、人类何处去、中国怎么办三个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际形势,阐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汇报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担当、中国方案和中国贡献,并总结了西北工业大学在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取得的成绩、体现出的责任和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让大家既认清了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看到了我国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也增加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并表示要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西工大人要聚焦“科技、教育、人才”,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为学校发展、国家强盛和世界和平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