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来校调研交流

9月14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一行来校就统战及机关党建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座谈,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静、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张静主持。

座谈会上,张静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特色,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做法。陈建军介绍了我校机关党委近年来紧紧围绕学校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

随后,大家就如何加强新时代统战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围绕支持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党外代表人士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交流座谈,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发挥统战和机关党建工作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辉,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韩炳黎,机关党委书记左建莉,组织部副部长梁海霞,三所高校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