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5月1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座12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小聪同志主持,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15170057.png

李小聪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本届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当下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7名。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