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第二次演讲汇报

10月30日下午,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次演讲汇报在友谊校区管理学院403教室举行。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玲、校团委副书记马玥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演讲汇报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邱若娟同志主持。

image.png

24名来自机关不同部门的青年干部带来精彩展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使命、讲奉献、话真情,用真实的事例和深情的话语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青年故事,展现了机关青年干部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风采,激发了机关青年干部爱国爱校、励志笃行,勇做学校“双一流”建设参与者的激情和勇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党委宣传部徐佳雨通过描述网信办的故事,展示了学校舆情管理工作的点点滴滴;党委学生工作部李秀回顾了十年期间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中,学工干部的辛勤付出;基建处杨文君结合建校以来的基建工作,讲述了基建人无私奉献、践行工匠精神的故事;光影中心黄庆华以“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为题,阐释了一名民主党派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真挚的家国情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汇报结束后,王玉玲从演讲主题、演讲内容、情感表达等方面做了总结和点评。她表示此次演讲汇报“有高度、有厚度、有温度、有热度”,为学员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希望大家勇于展现自我、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为学校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双一流”提供坚实保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