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传达学习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

2月2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李言荣书记、宋保维校长在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书记校长的讲话站位高、思想性强,提出的“天下工大、世界三航”景目标催人奋进,收敛式内涵发展思路和“强特色和筑高峰”这一发展路径高度契合学校实际,高质量科研、高质量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与核心。本次会议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晰了发展目标、深化了理念思路举措,进一步提振了信心和精气神。

会议强调,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书记校长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书记校长的办学理念和学校办学特色,准确把握学校发展的关键与核心,勇挑重担、勇担使命,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精益求精、密切协同,强化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发挥,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为实现学校“127”发展目标和“天下工大、世界三航”远景目标奋力拼搏、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