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与部署会

2月20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与部署会,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按照追求卓越、敢为人先和“三个永远”的要求以及“四个有利于”的原则,依次介绍2024年分管的重点工作并进行交流研讨,贾丙雷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全体干部要以开局即冲锋、开战即决战的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起好步,跑出加速度。一是要以更高政治标准,进一步强化政治能力。要以更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坚强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常态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更优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工作质量。要敢闯敢拼、敢为人先、创新不止步,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争做新标杆,奋勇争先、追求卓越、永远在前列,重点工作力求出成效,常规工作力求出新意,服务保障力求上水平,全力保障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以更强作风标准,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强化“三个千方百计”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意识,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勇担责任、勇挑重担、急难险重抢在先,始终做到干练高效、雷厉风行、勤勉敬业、低调务实、团结协作。四是要以更严纪律标准,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力度。要强化纪律教育,持续筑牢思想防线,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准则,坚决做到怀德自重、清廉自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