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市政府督查室、办公厅机要处开展专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3月30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赴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与西安市政府督查室、办公厅机要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专题党日活动,并赴临渭区线王村学习调研学校脱贫攻坚工作。

1554172235176_69fea447-c92b-e1a7-ba9e-5ed09704eef4.jpg

当日上午,在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全体党员倾听历史回响,追忆老一辈革命先烈峥嵘岁月。张峰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以快闪的方式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句句庄严的誓词、一声声真挚的歌词,使同志们爱国奋斗和建功立业精神备受鼓舞,触动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市政府督查室党支部书记张峰虎、西工大校办党支部书记高光良、市政府办公厅机要处党支部书记朱明霞参加活动。

1554172279997_48838901-2401-3b73-c32c-c5cfd90726e3.jpg

当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学校定点帮扶的线王村继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并慰问学校驻村干部王劲和张大鹏,高光良带领支部党员认领果树、种植花椒树、了解驻村干部培育的特色农产品。在苹果树果园,王劲同志现场讲授了一堂特殊党课,介绍了党和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庄严承诺的实质和内涵,以及学校履行“双一流”高校服务社会责任的坚定决心。

1554172320878_037d0749-2c7f-1727-5bd0-b182e9dc94f3.jpg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深层次激发了同志们积极参与学校干事创业的奉献热情,进一步为学校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