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

机关足球队勇夺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11月18日至26日,西北工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友谊校区开赛。来自学校各部门工会组建的14支球队参加比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机关足球队以6战全胜战绩勇夺本届赛事冠军。

在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机关足球队秉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宗旨,赛场下利用周末刻苦训练、积极备赛,赛场上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微电子、网安、生命、软件、民航学院联合队,机关足球队凭借出色娴熟的球技、灵活多变的战术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力克强敌,最终以2:0的比分勇夺桂冠,展现了机关教职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风采。

一直以来,机关部门工会贯彻全民健身计划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目前已成立了机关羽毛球队、乒乓球队、篮球队、足球队,另外积极组织工间操、健步走、踏青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机关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使机关教职工精神更饱满、干劲更足,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