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共庆“六一”儿童节 给孩子“一杯子”关爱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亲子感情,关爱呵护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国资大家庭”温暖融合团结友爱的氛围,进一步增强部门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会小组于5月26日下午组织举办了“共庆‘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一杯子’关爱”活动,部门全体青年职工参加。

国有资产管理处为全处职工未成年子女提前准备了夏季大容量水杯及盲盒笔,由家长挑选适合的水杯装进礼物盒并装饰,根据子女年龄特点以卡片寄语、绘画等多样形式表达出对孩子的爱,并将自己亲手准备的礼物带回家送给子女。

张爽表示,少年儿童的成长发展牵动着每一个家庭,部门的发展离不开国有资产管理处的每一名职工,更离不开职工所在家庭的默默支持。本次工会活动通过卡片寄语和盲盒的形式为青年职工的未成年子女送上节日祝福,让家长和子女充分感受节日的气氛,成为孩子们美好的记忆,也进一步增强部门大家庭的融洽氛围。

(拟稿:乔俊欢:图片:张元亮;审核: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