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

机关党委举办“迎端午 庆六一”联合工会小组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单位职工文体生活,提升全体人员凝聚力,增进机关部门工会小组间交流,经财务处工会小组策划安排,在学校工会和机关部门工会的支持下,6月1日下午,财务处联合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档案馆,举办了“迎端午 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受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职工做广播体操和毽子操进行热身活动。随后,陈建军进行开场致辞,他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和衷心祝愿,希望各位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坚持锻炼,继续保持精力充沛的良好状态,推动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亲子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抢水瓶”“旱地龙舟”等亲子游戏和拔河比赛四个项目,气氛热烈、活力无限。在压轴的拔河比赛中,3个工会小组组成2支友谊比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双方队员紧握长绳,团结一心,用尽全力把绳子往后拉,拉拉队在一边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把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到最高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比赛的职工精神抖擞、斗志满满,现场不断响起加油呐喊声、欢笑声,场上洋溢着孩子们的欢笑和加油呐喊声,热闹非凡。

在端午节及“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通过举办此次工会小组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增进职工亲子间互动,丰富机关部门间交流,进一步凝聚了机关队伍意志,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力学笃行,积极推进机关工作顺利开展。

(文/白珂 图/张耀中 审核/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