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

机关部门工会召开委员会议及工会小组长交流会

2022年4月24日、26日,机关部门工会在友谊校区分别召开委员会议及工会小组长交流会。

4月24日机关部门工会委员会上,全体委员再次集体学习了《郭大为主席在省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随后邱若娟通报了机关部门工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传达了校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工会培训工作计划,最后参会人员围绕机关部门工会2022年拟开展的活动及经费预算进行研讨。

4月26日机关工会小组长交流会上,邱若娟通报了2021年机关部门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安排布置今年机关部门工会拟开展的主要工作,随后邀请人事处张慧杰、财务处白珂、国际合作处张桑桑三位工会小组长做工作经验分享,最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推动工会活动与党支部活动联动、职能部门间业务协作联动,为学校中心工作更好的贡献机关部门工会力量进行了工作交流。

通过机关部门工会委员会议和工会小组长交流会,进一步调动了机关工会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后续工作中机关部门工会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竭诚服务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