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

2020年机关教职工参加团队登山比赛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强健教职工体魄,展现教职工团结拼搏面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11月1日,机关教职工齐聚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参加校工会第十二届教职工登山比赛。

今年的登山比赛,吸引了来自23个机关职能部门153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机关教职工一共组成了17个队伍进行比赛。参赛教职工充分调动自己的热情和活力,彰显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为保证本次登山活动顺利,机关部门工会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并为每位参赛队员准备了早餐。机关部门工会希望更多的教职工今后能够参与其中,加强体育锻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对学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西工大机关部门的一份子,在日后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尽责,发扬精诚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