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

机关举办“爱国 爱校 爱家”2019年中秋节联谊会

 

流光溢彩庆华诞,笑语欢歌迎中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恰逢中秋佳节之际,9月12日晚,机关党委在友谊校区健翔楼多功能厅举办以“爱国·爱校·爱家”为主题的中秋节机关联谊会。机关教职工及家属共计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祝福祖国华诞,欢度中秋佳节。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出席活动并致辞,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真挚祝福。他表示,此次活动为机关教职工搭建了融洽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希望借此团聚的机会,机关各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以更勤恳敬业的态度和严谨扎实的作风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1568594978795_7bc1fcfc-ec75-26cd-9b14-4aa36802191f.jpg

联谊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红枫叶艺术团舞蹈队以一曲节奏欢快、热烈喜庆的舞蹈《欢聚》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教工舞蹈团的群舞《晨曦中的玫瑰》异域风情十足,调动了现场气氛。教授合唱团的四位老师深情演绎《万水千山总是情》,以歌声传递思念、表达祝福。国际教育学院四位留学生表演的巴基斯坦文化舞,展现了不同民族的文化特色。校工会钱娅群老师演绎的手风琴独奏《外婆的澎湖湾》,带观众重温童年记忆。离退休老师们的时装秀《梨花颂》将戏曲与走秀相结合,诠释了我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发展规划处曹华等六位老师演绎的舞台剧《达坂城的姑娘》,轻松欢快、夸张逗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互动环节中,中秋诗词接龙、“工大版”你来比划我来猜、摇抖乒乓球等活动更是将中秋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机关中秋节联谊会活动,从筹备到演出,得到了校工会、离退休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努力下,为机关教职工及家属们献上了趣味非凡、精彩纷呈的内容,营造了团圆、和谐的氛围,同时也借此机会展现了机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机关凝聚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