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

机关教职工参加团队登山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11月3日,机关教职工齐聚翠华山森林公园,参加校工会第十届团队登山比赛和2018年机关教职工团队登山比赛。

今年的登山比赛,吸引了来自21个机关职能部门132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刷新历年最高记录。机关教职工分别组成了8个校队及7个机关队伍进行角逐。赛前有啦啦队的鼓舞,比赛中有靓丽的风景相伴,奔跑时随处可见无微不至的保障服务,沿途还有同伴加油鼓劲……这些小小的细节,都在本次登山活动中完美展现。参赛教职工充分调动自己的热情和活力,不抛弃不放弃,勇于拼搏,朝着胜利的重点冲刺,彰显了机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保证本次登山活动顺利,机关部门工会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并为每位参赛队员准备了早餐和水。机关部门工会希望更多的教职工今后能够参与其中,加强体育锻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此次比赛成绩如下:

一、校工会登山比赛

一等奖:机关1队 机关4队 机关7队

二等奖:机关2队 机关3队 机关5队 机关6队 机关8队

二、机关部门工会登山比赛

一等奖:洋葱队 雪梨队

二等奖:草莓队 苹果队 樱桃队 玉米队 辣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