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2020年5月29日14:30,机关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布置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主持。

说明: C:\Users\huyaji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a026e836435f016cfb245f50476204.jpg

李小聪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20年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指导意见》,指出2020年机关党建将从“突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建促发展能力”、“巩固深化阶段性成果,加强整改持续提升”三个方面展开,并重点就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以及开展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说明: C:\Users\huyaji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3b54edfa318d87902511cc520f6c0.jpg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介绍了宣传思想文化2020年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改革创新,构建“大思政、大宣传、大文化”工作格局,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三是要提升质量,促进学校宣传、思政、文化工作不断前进。

说明: C:\Users\huyaji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6767051aa3dd71bc2776c140d918b4.jpg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永福介绍2020年党委组织部重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委党建工作责任,督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好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二是要持续有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三是以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抓手,认真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四是以如期脱贫为靶心,推进“党建促脱贫”工程;五是以分层分类为牵引,继续完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六是利用大数据和网络化手段,推动党建信息化建设。

说明: C:\Users\huyaji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5b614fa36b31aba29c5804bab1ac4d.jpg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介绍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指出2020年学校统战工作将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以“四个凝聚”为使命,以思想政治引领为主线,以加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自身建设为重点,以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目标,凝心聚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说明: C:\Users\huyaji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ae5c0b1eae0be7ea1f2c3b8ff6cfd1.jpg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禹亮介绍了网上办事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填报《一站式办事指南信息采集表》进行详细介绍。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双一流”建设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推动学校发展能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说明: C:\Users\huyaji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ba49f7e8c749aed56869128cd820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