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教育会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支部工作指导意见,1月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9162803_副本.jpg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西北工业大学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修订版)》《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具体实施方案》《李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剖析报告》等文件,并观看了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专题讲座视频。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让大家对一年来祖国取得的非凡成就深感骄傲自豪,也坚定了大家继续不断奋斗的信心。大家对李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做到遵纪守法,特别是在元旦春节期间更加要注意廉洁自律。

微信图片_20200109164230_副本.jpg

张小卫强调,支部要认真执行《西北工业大学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刻认识实现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的有力保障;工作中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200109164240_副本.jpg

最后,支部按照组织程序,对接收孙龙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孙龙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