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11月20日下午,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友谊校区阶二教室举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代富平出席了活动。结业典礼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邱若娟同志主持。

1.jpg

首先,邱若娟同志简单总结回顾了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有关情况。培训班自9月25日开班以来,共有来自机关24个单位的54位老师参加,期间组织了作风建设、素质提升、传统文化、公文写作、廉洁教育、信息化建设等专题讲座9场,并开展团体心理辅导1次,此外,还组织全体学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演讲汇报。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预期效果。

随后,学员代表杨文君、樊超、李秀、钱娅群结合工作以及参加培训班的体会和收获进行了分享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参加培训班丰富了知识、锻炼了能力、提升了素质,并将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青年干部的先锋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2.jpg

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圆满结束,万小朋副书记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3.jpg

最后,代富平同志讲话,分享了举办“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初衷,对第二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持续学习,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和业务技能;二是能够学以致用,做好学用的转化;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使命责任感,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4.jpg

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会进一步分析机关青年干部的需求,持续做好青年干部培训工作,不断加强机关青年干部能力和素质培养提升,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