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9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学校办公楼A12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机关各职能部门主题教育联络员、党支部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晓燕主持。

机关党委组织员张婷钰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以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的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及具体要求。与会人员针对主题教育组织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对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加强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同时,要将主题教育与机关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整改提升结合起来,认真检视问题、扎实落实整改,以主题教育的实在效果推动机关职能部门中心工作健康发展,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婷钰审稿/ 代富平

1568974962039_796f0ec0-69da-202e-db6c-67139def4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