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在第二十二届党旗接力赛中取得佳绩

6月1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二届党旗接力赛在长安校区举行,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蒲传新、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刚、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班凯、机关党委胡亚杰、发展规划处张生、教务处麻美龄、科学技术研究院周冬等7位选手代表机关党委参加比赛,并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党旗接力赛正式开始。本次党旗接力赛共分为5个赛段,分别是第一赛段“开天辟地,八一南昌起义”、第二赛段“艰苦卓绝,井冈山会师”、第三赛段“齐心协力,携手漫漫长征”、第四赛段“积极稳进,抗战胜利”、第五赛段“胜利冲刺,一起高歌向前进”。各位参赛选手高举党旗,默契配合,顺利通过答题、运球、三人两足、夹气球、唱红歌等各个关卡,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党旗接力赛展现了机关党员扎实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各党支部间的交流合作,加深了对革命精神的理解,彰显了机关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