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第六次课程学习

6月12日下午,“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第六次课程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进行。人事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海鹏、保密处处长田保林作专题报告。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代富平主持。

王海鹏报告的题目是《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从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的总体思路、管理模式、队伍建设以及激励机制等方面出发,详细介绍我校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改革与发展。他强调,高校工作者须深刻理解“科技强国”战略,将个人梦想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相结合,把握人事工作的重大机遇,努力提升人事工作效能和质量。

image.png

田保林作了题为《保密警示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保密常识及保密意识》的专题报告,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保密常识学习、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提高保密意识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指出,新形势下要充分认识大数据时代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加强网络保密管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越保密底线红线。

image.png

本次培训课程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有效地帮助机关青年干部了解了学校当下的人才资源和人才政策,丰富充实了保密知识和技能,敲响保密警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工作质量和实效。

/ 杨思敏 / 胡亚杰 审稿 / 代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