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会议

3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友谊校区西馆XA308教室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会议,机关各党支部委员30余人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晓燕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委2月28日有关会议精神及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等,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及要求,并就近期机关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image.png

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作总结讲话,对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按照纪律和规矩办事。三是改作风。各党支部要积极制定工作方案,在2019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工作中,继续提质增效,为基层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四是敢担当。机关党员要敢于迎难而上,不断提升担当意识和宗旨意识。五是抓学习。希望机关年轻党员积极参与党建研究工作,拓宽视野,不断提升自身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