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2018年12月-1月机关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中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校党组字〔2017〕59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12月机关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下发,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学习内容

1.关于印发《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

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18〕99号);

2.《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3.关于印发《西北工业大学党委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党

组专项巡视检查全面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18〕102号);

4.印发《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工信党建组办〔2018〕15号);

5.其他学习材料。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

节目,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座谈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并在“党支部活动记录本”上做好记录。不能参加集中学习及座谈交流的党员,应自行下载《榜样3》视频进行学习,并向所在支部提供书面学习体会材料。

视频获取:登录共产党员网(www.12371. cn),首页右侧设有《榜样3》节目下载学习视频。视频总时长96分钟。

2.请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

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定期将本单位活动典型案例、经验材料或1名机关教职工先进事迹材料报送机关党委jgdw@nwpu.edu.cn。

3.请各党支部组织完成好第四季度党课教育,并做好2019年度党课教育的准备工作。

4.请各党支部做好2018年支部总结工作,结合实际制定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

                                                              机关党委

                                                            2018年12月12日

  • 附件【12.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