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2018年10月机关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中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校党组字〔2017〕59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10月机关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下发,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学习内容

1.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等三家单位印发《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陕高教组〔2018〕109号;

2.《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中纪办发〔2018〕8号;

3.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陕办通报〔2018〕第37期;

4.《2018年下半年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

5.《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

6.其他自选学习内容。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党支部督促本单位党员10月20日前登陆纪委网

站完成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网上答题。届时,机关党委将通报各支部答题完成情况。

2.请各党支部按照《关于组织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教育的通知》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充分利用陕西红色教育基地等资源,采取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访谈教学和交流研讨等不同形式,对本支部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

3.请各支部将上月电子版月报表每月10日前报送至机关党委,纸质版留存各支部备查。

附件:10月学习资料

                                                                                    机关党委

                                                                                      2018年10月8日

  • 附件【10.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