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2018年9月机关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中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校党组字〔2017〕59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9月机关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下发,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学习内容

1.2018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2.《关于开展向周尧和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校党宣字〔2018〕60号);

3.《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

4.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5.《关于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通知》(组字〔2018〕22号);

6.其他自选学习内容。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向周尧和同志学习的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讨论、事迹宣讲、心得交流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立足本职,争创一流。

2.请各党支部积极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和

《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把观影活动作为庆祝建党97周年和增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3.请各党支部按照《关于组织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教育的通知》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充分利用陕西红色教育基地等资源,采取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访谈教学和交流研讨等不同形式,对本支部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

4.请各支部将上月电子版月报表每月10日前报送至机关党委,纸质版留存各支部备查。

附件:9月学习资料

                                                                    机关党委

                                                                      2018年9月5日

  • 附件【9月.rar】已下载